Sunday, October 25, 2009

打工真辛苦~

我朋友介绍我一份工,在canon工厂做~
首先她先介绍里头的规矩~
接下来我们以蒙面超人的照型进去了.....
大家都被派到不同的地方~
负者人先教我怎样...
可是当我做时一连连的错误,用了1小时才做到2个==
结果就被骂.....负者人就帮我调工~
那个超容易的,一下子就完成了....
做完后,就轮到我们休息了...
大家似一窝峰冲了出去,好像很饿那样^^
休息只有区区25分钟,我们再次进入魔鬼地方...
大家也各自到原位做工,我一到达就被骂了==(因为迟到
我完成那超容易工作后,又被调回那超辛苦的工作T.T
不过做了一整子,速度有比以前好了.....
可是还是慢啦,给负者人讲~
这是候我发现我的脖子,很痛,反而脚就没有痛.....
痛到我的脖子不能抬起来.....
熬....熬....熬
总于:“下课“铃声响了....
大家也好像迫不及待回家,全部朝向门口那边冲.....
我还真的吓傻了^^
回到家,on9....
结果累到睡去了。。。。。直到今天醒来^^
打工真的很辛苦,明天开始又是我的魔鬼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