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做工了....

我本来是在jusco卖床单的....
过后我去interview living cabin.....(就这样转行了)
话说回来,做了3天full.....
在第2天,就开始从别人口中听到不愉快的东西了......
1)xxxx说我小气
2)这间店乱请人(因为我比较静)
3)我不会做东西的,叫老板不要请我(因为我有interview其他店)
听了,真的一把火.....
踏出社会真的是没有朋友的.......
做工了,也做很多我人生第一次的事
1)casher
2)一个吃东西
今天又要跟supervisior bank in钱和fax东西....
因为他今天没有来上班.....
这些我从来都没有做过哦.....
好怕出错哦.......
上天保佑我啊....一切顺顺利利....
也希望我自己变得更野蛮+凶+霸道....
这样就没有人欺负我了.....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