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今天超累...

7早8早又起身....去上班了....
哪里知道一整天,一直在打哈欠^^
连supervisior看到我一直这样子都在笑我....
结果我忍不住到jusco里面去买nescafe==
果然还真的很有效...直接精神很多.....!!!!
今天早放工....
就和姐姐他们去看“八星报喜"(pacific)
不过去看之前,在jusco old town医肚子先^^
看完过后....接到edwin的来电说要来我家.....
直到12点,他再次打来问我到家了咩?
结果他们真的到我家....
那时候真的好感动叻...
我以为他们(edwin & ah xiao)骗我
那瞬间,想起好多回忆....
-跟我借梳子/镜子
-作弊
-借功课等等...
真的很怀念读书的时间........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