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我班...

开课已有2个星期了
可是我还是不喜欢我班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那种感觉
没情切感?太聪明?
应该就是那个感觉。
我在我班真的很压力啊
唯一能松懈下来就是上muet的时候
我换去跟lingie同班
跟同样程度的人一起上课真的比较爽
要笑就笑,要讲就讲
在我班如果大家不笑,
我也不敢笑/讲话
以前5a1只有ketua一个男生回答题目
现在我班男生也很强!
不象以前a1,所以别再想有男生包尾==
功课最好做比较好,
因为大家都很勤劳==
说起来都不知道对我来说是还是坏?
可能我从来没有进过这类似的班!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