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还有13天而已~

再过13天....
10月7日是全大马中三学生的大日子---PMR
想到也恐怖,整天考试!考试!
刚考完percubaan,休息一个星期后,又要来个PMR....
在这放假中,我似乎已经放弃PMR了...(一直读在上网,没有去管它)
不过今天开始,我下定决心.....
这个放假中,我只能在早上上网,其余时间就读书吧!
开学后,我就要向computer say"bye bye"T.T
直到考完试,加油吧!
坚持到底...尽力而为...


不晓得大家读到怎样了,只有我一个在后面慢慢往前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