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很糟.....
第一节而已,就给ai moi(级任老师)骂了....
说我头发长啊?问我有没有被cut?
我讲有,他讲cut了还是那样长........(continue噼里啪啦,真受不了她~)
明明被剪到耳下5cm,她吵什么吵?我朋友7cm,还却说刚刚好,我晕~
什么道理啊?简直不公平.......
他教的科学,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41分,全班女生最低(我还以为fail,因为paper1才17题对==)
由此以来,我的sn这样低T.T

GE就加一题,变60分,刚刚好b^^
bm才56分,跟上次一样,没退也没有进步...
bi paper1 ,27题对,明天关键期....希望拿b/c
接下来我怕sejarah而已~千万不要fail啊~

唯一心情好就是放学时看到他,可惜他没有坐巴士回啦~(巴士还没来)
所以他就坐朋友的车回~
到如今我才知道他有带眼镜的耶!(不过也是很帅地说,呵呵)
gambateh哦~(your exam)
说到巴士这样迟来,是因为空调坏啊?
害我们好像坐在“松拿“那样~
热死~




哟~为什么我的人生这样子,难道一辈子就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