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2012

今天跟朋友出去看电影......
由于我们这三只小鬼先到,所以先去看几点,再买票!
我们看的是3点15分的场...
我们为了打发时间等3位小姐的到来,就到一家餐馆吃东西,聊聊天....
陆陆续续大家都到来了...
大家都建议去打boling,我当时心里想完蛋了...
因为我是运动白痴(什么比赛我都是包最后的==)
结果连续3次,我都打0~
还因为有人的一句话哭了....
接下来的我就没有玩,由其他人来玩......
看戏时间到了,我一直期待的‘2012“也将呈现在我眼前.....




这部电影超赞的,不愧是Roland Emmerich的作品

这部电影讲述世界末日...当中也看到政府的自私,人类因天灾而死...

看完之后,我有点对这世界有点恐惧...^^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