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超paiseh 的一天~

今天本来不打算去学校的,可是死党叫去就去咯~
哪里知道去到学校,叫我们来的人竟然没有来
晕..........
我们是穿运动衣(lala shirt).....
在食堂就给a chin讲:“你们当作学校是什么?现在没有政府管理是吗?
霹雳怕拉..........“吵死!
过后我们去接我们大姐——依婷!
我们的老虎再次出现:puan kok:“他说你们穿这样子不可以来学校......
要记录我们的名,不给我们明年就读!“吓得我们都跑~
放学了,我们全部照着lala话,坐他巴士....
到家了,下完巴士就给uncle骂:tumpung pun tak mahu cakap,seorang mahu beri 2 ringgat,tahu tak?当时我不知道他骂什么,后来我知道了^^
晚上永煊突然在他msn里看到:生日了,我的生日愿望是雪妮能和我讲生日快乐~这样就够了!
我当时不知道永煊讲什么,就叫永煊给我他msn,我亲自去问他
才知道是一场误会,只是同名而已~
这也不能怪因为同校,还同from......哈哈~
今天感觉好paiseh 噢^^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