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come back already...........

去了4天3夜....
平均每一天睡不到3小时...
也平均冲凉不到2次....
搞到现在的我,全身起红点,发痒....
回到家后,还被妈咪痛骂一顿...
严重警告我,再也不可去camping了......
睡了1小时半,去了add math补习....
老师还问我ok吗?haha....
在补习我还真的很累,眼睛都快关了^^
回到家后,妈咪买了食物给我吃....
可是我吃了一半,没胃口吃==''''
再次发现FQM的resit有问题,搞到我很烦...
我看这放假没得读书了,因为我还要忙camping的东西==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