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meeting again==''

其实这次meeting,viona要我们通知我们上一代的maden....
可是我知道我没通知她,他也会到==
还没meeting之前去整理stok....
真的是去那边喂蚊子....
take by-KIWI
过后正式meeting了,大家都被罚到好惨.....
我只是被罚跑一圈,跳一圈,和吃"爱的套餐"
套餐还真的很恐怖,可是我没有吃到...
因为hui ying跟我抢去吃,谢谢你!!!!!
可是到最后还有一杯"爱的饮料",这个我只光喝下去,就想欧了...
搞到我在车上很晕,很想吐T.T
睡一觉起来,就开始做lejer的东西....
哇!他们的resit还真的很乱.....
烦咯..这些东西...
赶快过去吧!希望不要再来烦我了.....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