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无言无辜被人冤枉==

天是情人节,我就跟aska xiao说:情人节快乐"
他也同样祝福我....
过一整他就说:我的好朋友跟jing hong说,他们那班讲我飞机场"
我心想一定是pei theng了,果然没猜错==
我刚开始还觉得没什么....
越听aska xiao讲,我就开始有点pek cek了....
aska xiao:有一阵子 danson 很喜欢在我们班外面喊 poi ki...就是应为被人wat他讲人poi ki分明就是对着我来嘛.....
我都没有讲过他们讲我"飞机场"==
我就sms pei thengpei theng也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其实我要的不是对不起,我要的是我的名誉.....
过后我也求aska xiao/hendry帮我澄清.....
事情也应该告一段落了...(我相信他们)
被人冤枉的感觉,我已经尝试过了,我不想再有第2次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