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canteen day~

第一次参加canteen day....
我6.30am就到学校了,可是我班的男生比我早^^
过后shan xian带cucumber来学校切...
我上前去帮忙,可是越帮越忙==
过后就等到viona来,帮忙绑"招牌"
不一会儿,要到草场lapor了....
到了那儿,看不到老师怎样lapor==
开始卖咯....好多人啊.....也很塞.....
前阵子我们档口完全被遮着了,没人买....(我们很怕卖不出)
过后有了老师借我们麦克风+把招牌移去前面了...
渐渐有人买了,也开始收碗了....
收到弄到裤脏...也没关系啦...要分工合作嘛^^
过后肚子饿了,去5sn3摊买sandwich来吃^^
过后就帮viona拿豆水龙眼去卖....
拿着那个东西走来走去,又要问人家要不要买..哈哈^^
大概10点多,我们的laksa卖完咯...
ah xiao他们再去买料才能顶到11点多^^
大概12点多,我们就把东西卖完咯...
就开始整理/洗.........
结果脚太痛了,不能顶了...自己跑去坐下来休息^^
lucky draw也没有中我....
很明显的是,一公布完首奖....大家就闪人了....^^
巴士1.30pm才来,等到半死==
我们的laksa汤^^
我们的招牌^^
我们卖的豆花龙眼^^
大家在算cupon当中....


我们的cupon总共赚了RM1112(没算成本)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