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这3天~

国语前一天是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没得好好过叻...
在那边拼命读komsas....
结果出的题目,害我乱乱“炸”答案给他...
晚上就帮姐姐庆祝生日....
今年姐姐的生日只是看他切蛋糕而已...
过后他就和他男朋友出去外面庆祝了...
英文,我觉得abc比较容易....
novel就直接乱乱”炸“....
把背到的东西写下去而已....^^
英文作文section B,我来不及啊...
因为我看不到前面白板写什么...
我就问ruby几点...结果自己听错时间....
回到家,第一时间睡觉...
睡到被吓醒了...以为是隔天了==
今天考moral也是不是很会...
因为它题目都很难,都有关于国家的><
我都尽量写答案给它.....
好过没写嘛><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