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今天真的疯了.哭了!

今天分很多科....
一次要接受很多刺激.....
数学/国语/道德/英文/科学....
这次数学拿很高分...95分....
可是一点高兴都没有...因为....
为什么每次老天给我希望又给我失望....
我一拿到moral考卷,还蛮开心....
就直接没看放进书包里....
哪里知道我看很多人一直说改错...
我就再次拿出来检查咯...
越查越不对劲....相差10分耶....
grad就从A变B....
过后就拿ah xiao的来check.....
也是跟我一样加10分...我就以为全班加10分....
我就套viona话一下....可是就觉得是老师改错了...
跟wei loon讲,也不打算讲出去...
哪里知道wei loon跟ketua讲...
到最后全部人都知道....><
自己去给老师改,改了又哭...
因为我知道少了一个A就会输人家到很惨...
不过我还是面对了咯....
事实就事实....不要欺骗自己.....!
(ps:可是到现在心里还是有点闷闷...很伤心T.T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