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觉得自己很逊....

今天jeanne打电话jio我出去.....
先到heng heng吃tomyam mee...
过后就到auto city去了.....
今天算我是又是突破自己的一天......
到了auto city的fun fair玩....
我还真的够丢脸....
小孩子玩的东西,我竟然怕....
玩时,我更本不敢开眼睛....
一开眼睛,我就头晕了....
小孩子没喊,我竟在那边喊....
连坐在我旁边的jeanne一直在笑我><
玩”八角鱼“也是....
看时好像没东西....
坐下去时,全场我声音><
结果下来时,人飘飘....
jeanne和jun rong他们敢挑战”剪刀“
在一旁的我,心慌慌的.....
jun rong很棒,全场都放手><
给我可能坐完就晕了.....haha!
过后就去坐”碰碰车“....
本来是跟jeanne同一辆的....
过后大家说自己一辆比较值得....
结果害我在那边很担心....
因为我没有玩过><
在等途中,只有我一个很婆妈一直喊“怕”
终于到我们了....8个一起下”战场“
听了他们的指点,乱乱驾...乱乱撞....
最怕就是给2个外劳撞到....
整个人可以飞起来,从驾驶座飞到副驶座....
害我又在中间调我的位子,又傻傻给人撞....
不过真的很好玩...第一次玩就爱上它了...
不过还是跟朋友玩比较好....
跟外人出手太重了,整个人真的会飞(太轻了><)
玩了后,就约好去bubble gout喝东西....
结果jeanne他们放飞机....
剩下我们4人在那边聊天一会儿...
就会各自的家了.....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