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去听Undang了...

在7.45am,我,爱妮,碗微就在那边等候了...
等到8.15am才来载我们...
最炸的是人家都坐van去的...
我们却坐honda的XX车去><
到了那边,起初只以为我们3个人听...
过后才陆陆续续有人来....
一进到bilik,就给那个老师讲我了==
我好无奈nia....pek cek!!!
好不容易熬到休息20分钟...
我也从来没有看过这样38的人...
全场undang,他们那3人一直在笑...
亏他们还大我一岁....
不知道他们脑袋是不是有问题了.....
去到那边没有遇到认识的人....
幸好有朋友的陪伴下....
不然真的会在里面睡觉....
也决定下个星期4考undang.....
不知道会不会pass叻?
fail的话,真的有够xia sui><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