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初6....

今天在朋友(xuan)在家bbq,顺便过夜....像上次那样....
说到上次,晚上发生令人爆笑得事情.....
今天的夜晚也一样,发生这样的事情,只可惜这次是悲哀事情......
我三点多到她家,bbq大约7.30才开始....
由于我什么都不会做,能做的地方,我就尽量帮忙咯......
超喜欢佩婷的satay噢^^(她们自己腌的)
bbq完后,我们就到outside放烟花....
在我们要放时,远远就来了一大堆人影....
近看的话,原来是他们(a tatt)....
真受不了当天他们一来的场景," 冷......."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当中的一个女生( pt)喜欢的人就在那班人里面,加上我们都对他喜欢没有好感....
简直爆冷...我就一直注意我朋友的表情.....
晚上....
他们在赌博,我又不会赌...
只好在客厅跟lala聊天,喝酒......(还放歌,超大声的,还好她妈妈没有骂我们)
只喝了一杯又一半,我就受不了那种胸口闷闷的感觉....
就完全静静的一个在那边坐看着他们....
pt就和lala就在旁边喝酒.....
pt一杯接一杯...她整个超enjoy的....
我还以为她没有drunk,可是其他人说他已经drunk了.....
突然lala变成爱情专家,跟我和pt讲了一大堆爱情的大道理....
也因为这样,我不知道他跟pt讲了什么,pt整个哭了起来.....
把我们吓坏了...马上把ptlala分开......
我整个热热,不舒服地回到房间看pt,她在房间了大骂(秘密)
有时候我在想,蛮可怜pt的,她对爱情的这2个字的付出,可以让我们这班frenz觉得她很笨....
我能体谅pt,因为我也有喜欢一个到那样的地步....
可是我比pt笨,因为我喜欢的那个人根本不认识他....
but i think.....
If lala and pt want go to clubing,must anti alcohol^^
cos they can say any secret....so fearful....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