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今天蛮开心的....

今天没有上课,所以我们的account tution提早....
当天我们本来要班y ying庆祝他的生日的(唱k )...
可是他们突然说不能=='''
jeanne就坚持要去,她就叫她corvent friends载我们去...
当时我一直说不要,因为我都不认识她corvent friends~
过后我还是陪jeanne去了^^
我们补习后,就去corvent找他们.....
当时他们全部在各色组练习啦啦队(隔天运动会),我们就在旁边一直等他们....
等到我跟jeanne都不耐烦.....
大概12.30,我们出发了.....
有一个的公公和婆婆超疼她的,拿零用钱时尽然说“我不红色的(RM10)
我们也吓到,在旁边一直看她跟一直跟她公公撒娇....
我们去jeanne堂妹的家,一进到她家,我们俩个一直站着,不敢坐下!
jeanne说她害怕他妈妈....过后我们还是去跟她妈妈打招呼,坐下了!!
她堂妹家里超rich的,我们没有带钱,要跟她借RM50,她就说不要这样吝啬啦,要就借RM100...
我们等好有一个冲凉好后,就出发....
我们的衣服和手上拿的东西,一直给他们笑....(没办法啦,因为是突然决定要去的)
jeanne的堂妹超好,帮我们拿掉我们手上的东西,而且死都不要给我们拿.....
我们先去吃pizzahut,吃饱后就去唱k了............
冷到.......唱k竟然没有人要唱......
时间很快就过(5pm),我们先跟她们道别...
虽然我都静静在旁边,可是我还觉得很siok~(毕竟跟他们不熟)
今天就这样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了.....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