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的信心在哪里!!!!!!

以前的表演我总是有点信心.....
可是今次要表演的我却没有任何信心,反而却很多压力....
有时候想想,会哭起来.....
是不是没有做好“功课“呢?
还是因为另一支舞蹈,我没有学到呢?
或者是看到scout朋友跳的很齐,怕会比下去呢?
到底原因是什么???
我也有跟我队员说过,我想不要跳了....
我说出这样子的话,一定伤了他们的心..
他们也为了这次的舞蹈花了很多心思尤其-joyce
对不起.....
我竟然是第一个想要退出的人.....
不过我答应你们,尽我所能,表演完我们最后一次在舞台上的舞蹈!!!!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