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原来背后有这样的故事....

其实读a1爽咩?
在班上看到每个笑嘻嘻,事实上在家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我本来是问aska xiao为什么jia han脸这样黑(得到答案了)
过后我就问他毕业后有什么打算?
他说可能半工半读,而其他朋友有钱,不必担忧~(有些出国耶)
接着就说到有一个整天觉得自己不是属于在a1的人......
就逼自己温习,还是打电话给朋友诉苦....
听了,我更觉得压力....
是不是最后一年了,大家都很拼?
为什么这世界要以成绩来规划我们的人生!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读下去.....
因为我现在读,都已经不够钱花了.....
怕选了一条错误的路,就等于了整个人生.....
如果再一次选者,我会选从小努力读书.....
长大才不会遇到语文的问题而遇到困难......
机会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
岁月过去了,也再不回来.....
前途毁了也等于人身毁了......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