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迎春会2011

今天我一个人独自去学校.....
当我进到班时,全部男生看着我(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
原来我左右后都没人来,除了前面....
过后jia zheng搬过来做我旁边....
很不幸的...我在学校发烧.....超辛苦的T.T
回到家快点吃药,不然心想今晚不用玩了==
我们大概6.40pm到学校....那时已经看到很多人集合了......
过后一开场就是唱“天天好天”-KRS....
当时我们全部超气的....完全呆住==
过一阵子,又是krs唱"天天好天".....我们更加气爆......
明明说好没人唱,为什么又突然唱这首....欠打!
搞到我们刚开始唱时,冷场==
还从scout那边接到一个红包....里头写着"新年快乐,8888"
其实讲真的这次迎春会不好玩....
节目又不好看...free dance我才玩3分钟歌==
校长又一直吹krs快点放人(pek那个校长)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