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今年每个group都中pangkat~

最后一年了.....大家都说korikulum的分数对大学很重要....
搞到我也紧张.....所以今年persatuan,club,rumah都拿到pangkat~
其实rumah的pangkat不是我自己要来的.....
是一个老师讲到bendahari时候,idris就冲向我们来==
幸好不是中我,是中我后面的ah gan....
哪里知道开心得很早......P.bendahari就中我了.....
没有看idris也会中....根本就是玩我...
去到前面,我还讲idirs tak baik?他回答apa tak baik?
然后就用"可恶"眼神看我==

11.50am.....我们就要溜出去时,idris来了....
我们全部都讲要下帮忙(坏蛋哦....我们...哈哈!分明不要上他课)
讲到来..G.G最惨...好像是全场最慢布置完==
看他们明天怎样接受惩罚了........
去到补习,才知道之前我进的club....今年一进就有ajk位....
早知道我不要换去kelab bahasa cina,不然我职位一定高过现在的....
至少不用ajk biasa(我很贪心咯...哈哈)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