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才熬2天夜....就生病了==

星期1,妈妈弄姐姐的document不见.....
一直吵架....弄到不能睡.....
星期2,太多功课又有补习.....
做不完,又熬夜.....
星期3早上起来时,已经很头痛了.....
下午又不能睡....(补习)
回到家,快点做完我功课.....
8点就睡觉了><
星期4也就是今天......
一起床,整身就没有力....又头痛.....
去到学校,连楼梯都没有力爬.....
去到班上,我就从5.00am发冷到10am.....
其中几节,我还跑去ketua的位坐....
因为它位子可以晒太阳....
越晒越觉得冷,还起鸡皮疙瘩==
无言....
下课了,连走路都没有力><
下课完后,jessica还给我发烧药吃.....
所以那时段,有好一整子....
可是回到家,睡醒后又觉得整身很热==
睡觉途中,transyom还打电话来jio我去喝东西....
害我边睡边跟他聊天.....
不晓得明天能不能去学校....
因为我现在发冷又整身很热
(*ps:我的熬夜maximun是11.30pm==)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