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今天很累...

不晓得为什么,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
在班上眼睛不能开....(今天很严重地说)
自从f5了,我就很少在班上眼睛不能开....
最多也趁老师不在班睡一下而已....
今天完全是倒反...老师讲课时,一直开关><
我还一直打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haha

.......................................................
我相信ruby的一见钟情耶...
因为我也是看他一眼,就离不开我视线了....
可惜每次我暗恋的人,都是要在我毕业的时候才出现....
可恶!
而且每次都是不认识对方的....更可恶!
我有时觉得”一见钟情“很好笑....
因为每次偏偏看上不可能的人><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