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欢送Pn,teh(升位-校长)

早上,我就和jojo走回班咯....
突然上到一半楼梯,jojo喊,还抓着我手
我就以为见鬼......害我一直看上面,没有看下面==
结果我走进一点才看到那只......
(我角度是看不到那只猫的==)
结果我就在那边笑,jojo就拉我下楼梯....
这个情况被ee liang和huan peng看到.....
我觉得他们一定笑我们的啦
过后那只猫就跟ee liang他们走去了....
我才叫jojo可以上楼了^^
我现在知道我的班很不合群叻....
竟然有人不要买班服....!!!!!
那甘愿不要做不是更好?
难道大家就不要迁就一下....
反正最后一年了嘛.....
真的觉得我们班没有比其他班的那么好....
当初f3还以为a1毕竟在一起2年
会比起其他班来得好...
现在那个想法....是错错错!!!!!
今天只上到9am而已.......
过后就去礼堂欢送pn,teh....
第一次,没有下tadbir hormat.....
看完全场的节目....感觉有点怪怪...
pn.teh去过好多个国家......(羡慕)
不过我怎样觉得都她是一个双面人....
可能有参加团体的人,比较了解她的性格....外人比较看不出........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