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想买点东西安慰自己....

昨天因为supervisior不给我出去休息而哭.....
今天跟他也没有什么话好讲....
午餐是waii一起渡过....(全部人做noon)
最近看上了longchamp的包包....
不过好多冒牌啊+我也买不起....T.T
每次无聊的时候....
我就在站在外面看customer....
观察人家的衣着之类==
我也喜欢burberry的包包....
很美....可是价钱更美^^
真想拥有一个叻....><
明天来情人节的货咯.....
一定很多箱的....bie tahan><
我的iphone也在on the way当中....
我要存钱买我想要的东西来安慰自己!!!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