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Pass my car test

今天很紧张....
去到那边就跟不认识的人聊天....
疏解一下压力.....
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给jpj吃钱的....
我是sesi 3,no 6(最后6个)
在里面就拿到一个不是很好驾的车...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啊....
过后休息后,接下去进行....
聊了很多东西...
明明大家都是94年的....
可是每人过的生活却不一样哦...
这时候天空不作美....
结果真的下起雨来...
大家都很惊讶的表情阿...
轮到我的时候,天空下更大的雨....
还有雷电啊...
我旁边的男生就在那边喊...(不耐烦)
害我看到他,我都紧张啊....
我还没有出路,在大门就已经死活2次了...
还差点掉进水沟(一直溜)
结果还是顺利完成啦....
回来时候,就到处问看人pass了没?
祝福他们...大家都很顺利完成噢^^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