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驾车好难....

这2天都在学车......
学到好痛苦叻....
昨天学到一半,遇到车battery坏....
今天学就发生很多事...
1)学parking撞tiang....
2)学上山,不是直接冲过去/就是滑下来...
3)出路差点撞墙.....
我快奔溃了.....
好难啊.....stering也很难转....
转到整个手红....
aunty又问我明天要不要学?
我直接很失望的跟aunty说不要...
过后aunty意识劝我,我才答应的...
我看到那个教练,我也不好意识...
明天我不知道以什么表情面对他....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