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有时候我真的不能顶了~

其实打从一开始......
我就选定我要读的学校~
一开始,我也没有叫任何人载我~
哪里知道就从x1跟我说
要跟我读同学校然后轮流载去回~
那天过不久,
x2就通过sms要我们顺便载她~
开学第一天,x3就跟我们说轮流载~
哪里知道大家只会讲,没有做叻~
第一月只有我给车费,
他们才载2/3天吧了就不用给了咩?
结果x1的妈妈来找我妈妈咯~
第二个月,x1会架车了,
除了星期三我载,其余都是x1载了~
车费又是我先给~
X1妈妈要我妈妈去跟x2x3讨!
哇,要我妈妈当坏人~
自己又不去讨!
结果我帮我妈妈做坏人咯!
第二个月,x2x3都总算有交车费了!
来到第三个月,x2总算给我骂醒了!
我们一起交车费,
哪里知道,x3又没给~
X1就在x3没注意之下跟我一个人说!
听到,我的反应就是不要再烦我~
要就自己讲~
哪里知道第四个月
x1撞车后就不要架了~
我们就轮流载咯~
我有预感每次去一定是我妈妈载
然后他们轮流载回~
what the hell?it's unfair!!!!
果然我的预感很准咯!
结果我就没有答应他们咯~
为了这样无相关的事,
我跟家人不知道吵了多少次?
结论就是大家父母都计较钱咯!
也怪自己不敢架车!
再不然拉倒的话,各自各去回~
反正我又不是没试过这样啦~
如果你是我,你就知道什么叫做pe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