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说谎王==

从来没看过说谎不眨眼的人....
起初,我对他印象还好~
他除了很炫耀自己的成绩以外~
其实他是不会怎样的~
哪里知道....
有天他跟我们说他架camry来学校~
还指那辆车主人就是他~
这样碰巧~
给我看到那辆车的真实主人~
我也没有去踢爆他的谎言~
结果有天他在班上又炫耀了~
我就等他炫耀到完~
直接顶回他一句:
"你确定你架Camry 来么?"
"恩"
"可是我看到一个aunty架走你车?"
他这时的表情很紧张~乱乱回答我问题!
我就笑笑转回身~
哪知道到他又拍拍我的椅子~跟我解释~
"其实那个人是我朋友,有时候会架走他车"
炸到啊!!说是你妈妈我还相信叻~
结果我把他的丑态,报给偶班女生听~
其实我班的右边整排女生都不喜欢他~
因为他很吵+爱炫耀~
结果自己多此一举~
从都没有人笑他的背景,
变成我们的笑丙 ><
最近又搞上我桌后的可爱女生~
说自己有女朋友就不要整天去弄那个女啦!!!!
如:敲背,拉那女生的外套,躺在肩上!
结果我们那团女生担心她会吃亏叻~
毕竟她很单纯(以前女校生),又不敢反驳,性格很好~
他们的一言一举,我们很多眼睛在看着
有时候听到他们的对白都好恶心~
其实我坐他的前面是很不幸的事~
每天一踏进班就听到他在讲话!
老师讲课,他也在讲~
唯一PP节,他最静(睡觉==)
聊的话题又一样的噢~
每天会提到A这个字(成绩),ak 容易(又不见的他A),总之每天话题一样,听到我都会背~
以前没换班前,我比较吵~
换班后,大家说我静很多~
"前面读书仔,四周都坐着不同type的人,不同spesis不能讲话"她们对我说
结果还是有人说我凶,我的长相有这样凶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