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Interview's day

一到学校,就被学记团拉着不放了~
结果跟他们到上面注册~
结果等了很久,还没有到我们~
我们就先去环保团咯~
结果是最失败的interview
问一大堆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过后给学记团又拉回去~
也是pengerusi跟我interview
这个团,其实没打算进的~
可是它是最给我信心的一个团咯!
act&design,有点后悔~
当初的兴趣,看到那边的人也变没兴趣
过后就去tennis啦~
一直以来想打的球类~
可是他问题也是很难回答~
过后看到min wen叫我进football
我嘛进咯~问题最少的一个club~
最怕的问题就是:
为什么选这个职位?
如果bendahari少钱的话怎样?
保佑至少中2个啊!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