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感言

今天在班上挑选最了解的5朋友....
为他们写毕业感言/想法.....
我也想给我的姐妹一些感言....
Viona Wong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跟我们平岁,因为她想法跟我们没有差,但她很有心思+创意...拥有170++cm身高的她,常常却因为这点,拍照时被逼配合我们^^

Lingie Lee
>同班4年的老友,恋爱前的她总是笑容灿烂,恋爱后的她变了另一个人,笑容总带点负担的感觉(emo), 找她聊心事最适合不过了^^

Ai Nee
>心急如火正是她性格,做任何事很急躁但很有规律。很喜欢为了琐碎事情而烦恼,坐在她身边的人是不是都要化身为辅导员

Kiwi Tan 
>越变越美的她,应该迷不少男人吧^^
很喜欢带着她的"公仔"到处环游.
由于现在读不同学校,暂时no comment !!!!

Darice sim 
>以前比较emo ,现在比较开朗....带一点头脑色色的她,她的话题总是要找Joe Ng才听得懂^^ 
看到她现在的笑容,真的比以前开心很多.....我也替她开心^^

Joyce Ooi 
>不知是不是受到自恋狂的影响--Viona Wong, 拍照很挑剔噢^^
时常NG的我们,笑到都快变僵了^^
她也是很有心思+细腻的朋友,人缘爆灯!!!!!

Joe NG 
>名副其实我的driver,性格搞怪的她,常常带给我们欢乐,要聊色色的话题,找她最适合不过了(≧∇≦)

Wendy Ng
>心地善良的她,民归有主啦~~~
不是很了解她,只记得她喜欢吃巧克力^^

Hui Ying 
>心地也很好,在姐妹最高的她,175cm++
也是民归有主了啦,作风比较像我们的老大^^

Yi ting
>我的Brother ,不过很少聊天,学校不一样,在当中最有时尚感+皮肤最好的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