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12月8号的寿星婆-vicky

今天刚刚过完我的15岁生日...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真的很谢谢大家....
同样的,今年也有3个愿望
1)希望我明年能以学业为重,不要抱着以前态度去读,学业自然而然也会进步啦^^
2)希望家人能健健康康,不要整天吵架
至于第3个愿望,只有一个人知道....(秘密^^)

打从一醒来就整个人不舒服了...可是没有理会它
接着我姐姐带我到Queenbays去选手表,目标是ODM
我们先到coffee beans去点我们2姐妹最爱喝的pure double chocolate^^

然后再到最大的手表店,我看中一个很不错,bling bling的,可惜皮带不美,很容易弄dirty...
所以先慢慢靠虑,由于那边没有ODM牌,我们就到另一个手表店去看看
总于有了,可是没有最新款式==(因为那个跟我们说这品牌生意很难做)
可是我们还看中一个白色的,造型很美,唯一就是一个小小的洞可以看时间而已....

另一个大家可能比较时常看到的像手环那样的.....
2个戴在握手上,我都很喜欢....所以我叫我姐姐跟我选....
结果半小时过了,2手空空出来....
Gurney再看看有没有ODM牌的新款式
结果去到那儿,更死......更旧==
没有办法了,去另一间看....
结果就看中另一个品牌的手表了,我比较喜欢白色的,可是白色这里没有存货...只有书供看^^
下一个决心,就买这个牌的手表.....(15%折扣后=RM250++)
可惜明天才可以拿到.......

晚上去吃泰国餐,这时候的我很不舒服...
可是还是照吃东西,免得等下又挨骂......
回到家,先跑到床上睡觉,就这样睡到隔天了.....
p/s:当天很累,补写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