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永别了....

今天的天空一直下着绵绵的雨,仿佛好像在哭泣....
再过2个星期多,新的一年又来了,我也将要踏入from4的阶段....
我一踏入from4,就代表今年的from5毕业了....
有点舍不得他们哦~
平时巴士上的笑声,逗趣声,我会铭记在心中....
虽然可能踏出社会后,他们可能不记得我这“蘑菇“
不过我依然还是会记得你们这班朋友
想到这里,也是时候跟他说再见了....
他留给我的回忆,我会怀念的....
永别了,我的from 5朋友
祝你们踏出社会后,一切顺顺利利吧!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