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朋友提早帮我过生日啊~

我们在昨天约好,今天的12.30pm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9号,我没有去云顶
本来昨天晚上我不答应去的,结果有人说我“大牌人物“难请咯
硬着头皮答应了...先拍一张美美出门!

我们原本也说在南美园一个西餐厅吃东西,哪里知道全部关店==
害我们到咖啡店吃东西,我只点鲜橙果汁喝==
接下来朋友买给我的蛋糕(店名也叫“雪尼“哦)
我可是那里的代言人,哈哈(开玩笑而已 )

点蜡烛,许愿咯~

第一次和朋友过生日哦^^
虽然很普通,但很开心哦^^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