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今天跑去买礼物.....

今天我陪姐姐去jusco去买礼物(因为今天他们有圣诞派对,要交换礼物)
过后我想想明天又是我“老婆“生日,所以就跟随姐姐去买....
因为我常常说我没有吃过Baskin Robbine冰淇淋...
所以先去买冰淇淋吃,哈哈^^
结果好贵哦!RM15.80(10% discount)

yummy yummy,好好吃哦~(里面有2种口味,任你选)
过后我先去买我礼物,选了一个扑满给老婆~

可爱吧?不知道老婆喜欢不喜欢==
我们用了2小时才买到姐姐的礼物——红地毯
我倒想看他今晚把红地毯换成什么^^
要开学了,我要买水管,所以就去popular看看....
结果在那边30分钟,2手空空出来^^
接着我就去看你NIKE的水管...
看中一个,超美的!!!价钱更美^^(RM55)
所以只好考虑看看咯...
haiz,好想要那水管咯T.T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