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彩排2天...

昨天彩排和今天的差不多一样啦.....
节目也给我看到7788了......
不小得为什么每次一有这样的东西,回到班就很累....
根本没精神,集中上课.....
只会觉得爱睡觉......
明天校长退休了...(杜金福).......
我们G.G送他一个杯子(看回去下面的blog)
希望明天有表演的就顺顺利利演出.......
大家尽力为校长做最后一件事吧^^
再见了,校长......

.........................................................................................
pek cek,刚才跟姐姐吵架......
一通电话打来,叫我去开她的cafe world...
帮他玩,问他要煮什么菜....
他说3小时的....3小时的,这样多个,我哪知道哪个....
我也问到不耐烦....
马的,直接关我电话.......
每次都是这样,叫我拿东西也是....
拿错也被骂......!!!!!!!!
hate it....................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