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4A1,大家要记住20/8/2010这天

20/8/2010是大家读完中4的ekonomi了==
一课几面nota而已,就足于可以拿a了,瞎==
一课几面nota而已,就读完全部中四的课了==

到最后,我从头到尾不知道在教什么咯==
考试能pass都是靠作弊得来的咯....
SPM不知道怎样好.....
亏有这样的老师,我快晕==

...........................................................................................
昨天ak folio,我从9点多imbang到1点.....pek cek!!!!
一直imbang不到.......
隔天就一到学校,就拿出ak书给朋友看看....
检查了20分钟,终于找出错误了......
JOJO帮我改正,过后她说应该可以imbang了....
我马上回班检查.....
放下书包,打开ak书,拿出计算机^^
开始算......
当时我算到时,直接大喊imbang到了^^
大家都恭喜我.....
昨天一副愁眉苦脸,今天笑容满面^^
怎样说都好,今天好开心......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