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们班太厉害数学了,发明了一个formula.....
mean(chuang heng+chia yun divide by 2 =yi yong)
funny right?cos they also like yi yong....^^
add math节,由于明天是补课,我们要求老师给我们PJ........
老师要我们答应她的条件才能PJ.....
1.穿pj衣
2.不可以聊天,要真的做运动
可是这时候,有些人真的有点反抗了,老师就说有人不要了,这样不用pj啦....
有些人急得快点反抗......过后还是有得pj啦!
明天是我中四里第一次上PJ节,也是第一次跟我班的人一起运动^^
(虽然这是第一次,我看也是最后一次)哈哈^^

.....................................................................................................
休息节后,hui ying才问我lawatan的人数怎样了(吓到)
原来pendaftaran还要去找人,不是等人家来报名.....
结果我什么都没做咯.....星期1又要交名单给老师了....
彻底完蛋T.T
烦咯........整天都是girl guide东西搞到我没mood.....
......................................................................................
今天的uncle太“厉害”驾车了......
为了追一位学生欠3个月的债,竟然追到后面去,却忘记拉handbreak...
导致整辆巴士斜去旁边,迎面来的车也ho我们....
这时候我整个傻掉,正好上来的那个男也傻掉..我们就你看我,我看你..
过后那个男生就快点转那个驾驶盘,然后大喊uncle...
uncle才从后面冲了出来...事后,uncle还笑得出....傻眼!!!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