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校长退休日

今天是校长退休日(杜金福).....
本来说好8.30am,可是哪里知道老师要我们7.30am集合....
7.30am:各大团体纷纷地到篮球场集合.....
这时的我们又跟f5吵架了....
每个团体都有帽子,又是我们最特别......
f5说我们没通知他们,笨蛋的人想也知道啦,
校长退休这样大日子,full一定要齐全的嘛(亏他们还读前面班><)
就这样,那帽子你让我,我让你咯....(吵架)
过后就升旗仪式,scout,polis,bomba代表升个别的旗....
其他就听指令,向旗hormat...,唱国歌,州歌(我没唱)
唱完后pn,siti要我们以各种族的agama敬礼...(我们全部不知道什么来)
有些人就学pn,siti用他们马来人的的祷告敬礼....
pn.siti就跟我们解释,刚才那个是马来人的....
这时我直接笑翻,看到那些人学siti的,就觉得好笑....
散会了,大家纷纷离开篮球场....
到食堂去坐,我们是因为不想上高数节所以没进班....
正当我要买东西吃,结果又再次集合.....
这次集合,只是讲一些废话...
然后要formasi的人再次练习....
时间到了,我们也站到各自的位子....
我们站了好久,校长还没来....
无意间给我看到我对面的polis(ahli)超好笑的....
他一直拉他裤子(他裤子太大件,又不会绑腰带︿︿)
我就跟xin rou说:不知道他裤会不会掉下来
每他拉一次,我就和xin rou笑一次..haha...
我们好缺德哦,没给他面子....
他朋友看不下去了,就帮他绑..haha
(后来我才知道,她衣是跟daniel借的><)
校长退休还真的很夸张...还有舞狮表演的啊!
仪式开始了,首先是致词(听到不耐烦)
精彩的节目也陆陆续续登场...
如;老师唱歌/跳舞,朋友跳的街舞/nobody,koir的,等等....
全部都很精彩,不过最轰动全场的是ah chin的客串...
简直把整个礼堂的人搞"疯"....
仪式也接近尾声了,各pasukan/club纷纷上台献上礼物....
过后,有人来通知,准备去大门hormat了....
180度穿上我帽子,简直像傻婆(没得照镜子是这样的了)
我觉得老天爷对我们太好了,热到像在"烤肉' 
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走到大门....
哇!我们stand by这样久了,校长还没出来,整人咩!
新娘motor,舞狮都陆陆续续出来了....
校长也站在一辆车上面跟我们挥手....
walao,这时恨不得他快点走,大家已经变烧猪了....
也站得不耐烦了...结束后,都听到大家的怨怒声....
我就快速奔跑,回班上拿回我书包...(怕巴士跑掉)
回去时,有点吓到...下“书包”雨啊?楼上的人就丢书包给楼下的人..
最气,好不容易走到校门,结果没开,又走去大门....
上到巴士后,整个人更像傻婆....
整身汗+头发乱+喘...简直......没眼看!!!!!
回到家想起那个ahli的样子,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