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中奖了啦

英文口试...
我被选中去跟Pengawai讲...完蛋...
老师要我们一个个出去签名....
当我一出去,老师就跟我说“我选你和Ketua去....."
omg...青天霹雳><
害我在班上很紧张....
因为我不会讲英文叻....
不敢期望明天到来....><
希望今天时间可以慢一点.....
自从NS名单出后....
在走廊遇到94年的人就会问你:“有没有中”
感觉很少人中.....
班上目前才3个人check到中(没有included 93年的人)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