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Hari Anugerah(彩排part 1)

今天又在add math节彩排...
又没得上add math节(讨厌)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siti很凶噢....
脸黑黑....还暗中针对我们G.G ==
我是不大想下tabdir hormat的...
不过viona凶凶对我说:”f5不要下,就出队“
我觉得他一定生气,所以我不敢出....
不过也很好玩一下....
今年的tabdir hormat够特别...
像原住民那样....只是差我们没有跳舞==
因为还有鼓声.....
我前面那个小弟弟也是很可爱.....
我们hormat要拿那个tongkat起来....
当konmader走像我们之前,
我们就放下来....(对齐前面的对象)
当到我时,我看他看我....haha....
不知所措...结果他的一句“放下”
我才放下.....haha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