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Hari Anugerah(彩排part 2)

今天彩排有够久的....从8.10am到放学==
tadbir hormat又换动作了...
越来越觉得动作像傻人....
有时会忍不住笑.....
今天也知道各自的位子了~
我竟然夹在edwin和hendry之间><
(昨天才笑婉微,现在中自己)
不过我应该会跟edwin换位~
毕竟坐在2个男生中间没有话聊....
虽然有点无聊~
不过听他们讲话觉得很很好笑~
就一直在笑.....
第一次上台不成功(突然叫我们休息)
那时我超紧张的...根本没有注意台上报告什么...
只知道edwin突然停下来,我去撞他...
还打他说“为什么不要走
过后pn.teh又叫我们先坐下听他讲东西....
哪里知道我被叫去做示范...
虽然只是站在那边,可是我很紧张咯~
他一直在那边念,我的手就那边一直斗~

休息后,又彩排了.....
这次彩排是完全版的~
终于上台了....超紧张的....omg...
感觉走错hormat...可是jessica说没有~
最后一年了,感觉一切都是最后一次^^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