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Hari Anugerah

今天我超早起床的....
原因太紧张了....
昨天晚上练了好几次的tadbir hormat呢!
七早八早又到学校了,就算换巴士也一样.....
来到学校,看到jamuan的老师.....
那老师竟然叫我们做东西==
tabdir hormat的时候.....
每次都要等VIP等到脚酸==
tadbir hormat完后,当我走进礼堂....
竟然被高妹骂....可恶><
"走快点,开始了"(无奈><)
帮你们学校做东西没得到什么...
还要被骂==
当要轮到我们时,心情越来越紧张了....
edwin/transyom就跟我讲笑....haha
当我走上台时,果然是白费心机....
到最后紧张到又走错....=='''''
看完舞蹈,我就坐tranyom的车就后门吃东西.....
到11am就回学校就载juno~
拿了RM0.20的纸回家(他们说的XD)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