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年开学第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老了一岁,又升上了中四><
今天早上心情怪怪的.....好像缺少什么东西似的~
当我在去学校路上,我想起了很多去年的回忆~
关于“他“的很多,真的舍不得~
恨不得时间倒流T.T
今年的班是“女儿国“,男生好像只有12还是13个而已~(总数40)
今年的班果然比我以前进的班静很多....
我这个“鸡杂婆“不能忍受这样静的,一直找jeanne和viona讲话,哈哈!
可怜的ruby就在后面一个孤零零的一个人
过后他还是搬来我们旁边了....
到目前我还是跟老朋友讲话,跟班上的人不是很熟....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可以跟他们相处得来啦~
毕竟我们a1,要在一起2年~(晕)
至于级任老师(mt)感觉蛮好的,不过还是不要先下定论...
所谓;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至于科任老师,我已经知道bm,bi,sn,pm的老师拉~
老师都蛮好的,唯一只有Puan Siti....(只好任命)
第一天进班,就搞到我们brain快“爆炸”了
Ekonomi Asas的老师先问我们”为什么选a1"?
有一个男生就回答她;“名字好听“(冷到==''')
过后她恨严肃跟我们说如果没有及格过一次add math/EA就要换班.....
当时我吓到了,有点后悔做这个选者><
没有办法啦~始终也是要读下去阿.....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