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哇!!!压力阿~

我们的舞蹈已经练完整首了......
可是还是不熟阿~(怕)
今天去看lucky他们跳-tell me(wonder girl),
她们练习跟我们差很远....都很认真.....
不像我一直玩,看来我自己好好药检讨一下咯(因为我一直在玩)
她们的舞蹈很齐,我也在旁边跟学起来了!!!哈哈^^
至于lala(RC)他们有可能跳bad romance(lady gaga)....
不过还是要看lala先学到,才能教其他人,才能下campfire....
我们还编一个舞蹈(小动作)给free dance跳的.....
我也有跳前面一小段给他们看(摇的),他们讲像“小叮当“的舞啊!!!!
还一直酸我,一直唱小叮当的歌=='''
加油吧!joyce,viona,phobe and lingie....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