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忙!!!

自从上了中四,我的学业也变得更繁忙了....
kelas tambahan,补习,功课通通一起来,搞到我很少时间玩pc和睡觉了!
尤其星期1,我最讨厌~
因为kelas tambahan后,我要直接去补习了,直到6.30pm才可以到家(累)
所以我会考虑不要补其中一科(2科).....
今天的add math老师给很多功课....
我和同桌的朋友不明白老师的解释,就一直“烦“viona~(不好意识阿)
她也不会解释给我们听,到最后我们利用休息时间跑去问老师...
至少到最后有点明白....
忙啊!
接下来不知道会不会在班上睡觉啊><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