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damn!!!!

相信只要是我们班-4A1都会讨厌acc老师......
每次一进班,就叫我们全部出去....
check完功课才可以进来,结果今天我做错东西了,他就叫我;‘keluar'
今天他还在给我们题目做练习时,骂我们全班; siapa tulis ini,bodoh!!!
我们班男生也因为有一次没有带书(之前),结果今天被T.Lua叫出去....
给最后一次Amaran!!!!也听说明天换4个男区别班,5个女进来(吓)
我是真的不希望这样多女生在我班,不然我觉得好压力哦!毕竟我班的女生很强!!!!
感觉上,我们今年的4A1是最多问题的班....
我们再也不能忍acc 那个王八蛋老师了!!!!!
I hate him..................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