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又被剪头发了....

从我F1踏入这个学校后,我头发只有3次过关!!!
今天也一样拉!!!也是中我....
很多人一定以为我哭是因为头发被剪.....
可是理由却不是这样.....
是因为老师更本没有看我,直接把我拉倒旁边去了!!!!
分明就针对我嘛!!!
针对我就讲啦!!!!!死“老姨
帮我剪的“老姨"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啦....
叫她剪一点点,就说这是老师规定要剪刀哪里的....
都不知道她当理发师的原因是什么?
要帮老师剪我们头发还是要帮我们剪个漂亮的发型.....
简直侮辱你自己当初选择这个职业的承诺嘛!!!!
祝2”老姨“早死早好......
最好快点毕业,不想看到这间学校的各位“走狗“老师.......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