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add math pass already^^

今天超开心的....因为add maths pass了^^
之前的我很担心啊...因为S1有人fail add maths(大概5个以上)
我就在还没有分考卷时,跟viona打赌....
如果我fail就不用她喝...结果今天她喝....
因为我拿到50分....虽然是c不过我还是很开心了....毕竟好过fail^^

............................................................................................................
最近也为了一件事而....
虽然这件事情我已经拒绝了....他还到处去跟人家讲.....
w?? s???g一直suan xiao我....
"雪妮,为什么不答应他"听到这句话,我快疯了....
连他都知道...我看这下子没有好日子过了=='''''
已经讲我2天了....我不能再了T.T


....vic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